2022年 06
2022年 06

罗胖60秒:Kindle走了,得到电子书一直在

0
2022-06-03
1.昨天听说,Kindle要退出中国。有点遗憾。我们做「得到电子书」也有四年,虽然没有想到有这一天。但是,有这四年来精心积累的家底儿,我们自信接得住这一天。

2.得到电子书库现在有了5万多本精选书。而且,我们还有一个独特的好功能,就是「全文搜索」。搜一个关键词,涉及到这个词的所有书的具体段落,都可以一键直达。你懂的,这是做学问、写材料、找素材的好工具。所以,Kindle走了,没关系,得到电子书可以继续服务好你。

3.这样,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张免费的、90天的「得到电子书会员卡」。当然如果你是得到电子书的老用户,当然也可以领取。

4.我们还想拜托老用户一件事,就是在这条语音的下面,我放了一张图片海报,如果你觉得得到电子书的品质值得被推荐,也麻烦你转到朋友圈,给需要的人。让我们的同路人在「得到」里面多起来。谢谢你!

相关推荐